2018考研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34)
时间:2017-09-14 来源:文都网校 浏览:文都网校考研频道小编认为,备考翻译硕士考研的同学们,词汇首先要过关,掌握充足的词汇,才能够让大家翻译的更加顺畅。可是记单词很枯燥,又容易忘记,该怎么办。小编向大家推荐看句子记单词,这样既生动有趣又能够理解牢靠,下面一起来看一下,供2018考研的同学们参考!
331. The lawyer's son-in-law likes hawk's claws and jaws.
律师的女婿喜欢鹰爪和下颌。
332. The drawer put the strawberries and raw paws into a drawer in the saw-mill.
绘图者把草莓和生熊掌放进锯板厂的抽屉里。
333. I had appetite for inviting the man who bit me despite I had spite against him.
我有意邀请咬我的人,尽管我怨恨他。
334. On the exciting kite site, the excited reciter cited my verse.
在激动人心的风筝现场,激动的朗诵者应用了我的诗句。
335. The photographer put the graph in the paragraph on geographical geometry.
摄影师将图表插到论述地理几何学的段落。
336. The telegram says that the diagrams show the grammar of the program.
电报说图表表示程序的语法。
337. With gratitude he congratulated me on the celebration.
他怀着感激向我祝贺庆典。
338. The rational operator started a new era of opera cooperation in AD 2000.
理性的操作者在公元2000年开创了一个歌剧合作的新时代。
339. I can't tolerate the acceleration in decorating the refrigerator.
我不能容忍对冷库装饰的加速。
340. The fateful up-to-date data of the gate have a fatal error.
大门的决定性最新数据有一个致命错误。
文都网校考研频道为大家持续更新考研资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学们可以关注文都考研,这里有你需要的资料,点击【kaoyan.wenduedu.com】风里、雨里,文都陪伴着你!同学们抓紧时间吧,2018考研,文都一路相随!
资讯推荐:
课程推荐:
2018/2019考研 |
|
特训班系列 |
成功卡系列 |
- 2018考研 翻译硕
- 责任编辑: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