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

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46)

时间:2013-07-31 来源:文都教育 浏览: 分享:

       文都教育小编认为,备考2014 翻译硕士考试的同学们,词汇首先要过关,掌握充足的词汇,才能够让大家翻译的更加顺畅。可是记单词很枯燥,又容易忘记,该怎么办。小编向大家推荐看句子记单词,这样既生动有趣又能够理解牢靠,下面我们来看今天要学习的句子和单词。  

     

      451. The tenant is discontented with the content of the agreement for renting the tennis tent.

      承租人对租用网球帐篷的协议内容不满。

      452. The current occurrence of torrent spurs him to buy fur and sulfur.

      现行的倾泻事件驱使他买毛皮衣服和硫磺。

      453. I'm confident that the dentist will deny the confidential accidental incident.

      我确信牙医会否认那个机密的意外事件。

      454. The student identified the identical idiom on the identity cards.

      学生辨认出了身份证上相同的成语。

      455. The stupid student rapidly studied the accident in the studio.

      愚蠢的学生在画室里快速研究了事故。

      456. Considering considerable spiders outside, I stay in the president's residence.

      考虑到外面有相当多的蜘蛛,我呆在总统的住宅里。

      457. Besides this side, I considered both the inside and outside.

      除了这一面外我还考虑了内外两面。

      458. It's evident that the evil devil inevitably goes to ruin.

      很明显,邪恶的魔鬼必然灭亡。

      459. In the company my companion accompanied me until I accomplished polishing the shoes.

      在公司里同伴陪着我直到我完成擦鞋(任务)。

      460. I prepare to compare the two comparable parallel companies.

      我准备比较那两个可比较的类似的公司。

     

      上面是 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46)的详细内容,小编和广大考生分享了10个句子,大家理解了句子掌握的词汇就会更多,争取用充足的词汇量攻克翻译考试的大关,加油!

     

      更多辅导资料关注 文都教育在线

    文都2023考研福利群:1009102006【加群

    文都2023考研交流群:690522225【加群

    文都2024考研交流群群:1095571237【加群

    文都四六级资料分享群:671078088【加群

    热门课程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