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35)
时间:2013-07-26 来源:文都教育 浏览:文都教育小编认为,备考2014 翻译硕士考试的同学们,词汇首先要过关,掌握充足的词汇,才能够让大家翻译的更加顺畅。可是记单词很枯燥,又容易忘记,该怎么办。小编向大家推荐看句子记单词,这样既生动有趣又能够理解牢靠,下面我们来看今天要学习的句子和单词。
341. I've hatred for the hateful man's skates bought with prior private privilege.
我对那个可恶男子用优先个人特权购买的冰鞋感到厌恶。
342. With one penny I had this peculiar pen opened.
我花了一便士让人把这支奇特的钢笔打开了。
343. I lowered flowing flowers below the table.
我把飘垂的花降低到桌子之下。
344. The plowman slowly blows at the glowing globe.
犁地者对着发红的球体慢慢吹气。
345. The fellow's yellow pillow is hollowed by his follower.
那个家伙的黄色枕头被他的跟随者掏空了。
346. The junior and senior of the senate all have driver's licenses.
参议院的年长者和年少者都有驾驶执照。
347. The immense expense in condensing the steam made me tense.
凝结蒸汽的巨大开支使我感到紧张。
348. A sensible man's sensor is sensitive to nonsense on census.
明智者的传感器对人口调查废话敏感。
349. The offensive offender defended himself with the fence.
那个讨厌的触犯者用篱笆自卫。
350. The dependent dependant can't live independently.
依靠别人的被赡养者不能独立生活。
上面是 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35)的详细内容,小编和广大考生分享了10个句子,大家理解了句子掌握的词汇就会更多,争取用充足的词汇量攻克翻译考试的大关,加油!
更多辅导资料关注 文都教育在线
- 翻译硕士
- 责任编辑: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