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12)
时间:2017-09-01 来源:文都网校 浏览:文都网校考研频道小编认为,备考翻译硕士考研的同学们,词汇首先要过关,掌握充足的词汇,才能够让大家翻译的更加顺畅。可是记单词很枯燥,又容易忘记,该怎么办。小编向大家推荐看句子记单词,这样既生动有趣又能够理解牢靠,下面一起来看一下,供2018考研的同学们参考!
111. In the hot hotel the devoted voter did not notice the noticeable notebook.
在炎热的旅馆里,热心的投票者没有注意到显而易见的笔记本。
112. The notorious man's noted notation denotes a notable secret.
那个臭名昭著的男子的著名符号代表一个值得关注的秘密。
113. Yes, yesterday was the my pay-day; I pay you the payment today.
是的,昨天是我的发薪日,我今天付给你报酬。
114. Lay a layer of clay on the displayed layout before the relay race.
接力赛之前在展示的陈设上铺一层黏土。
115. "The gay mayor maybe lay in the hay by the Baby bay," he says in dismay.
他沮丧地说:“快活的市长大概躺在婴儿湾边上的干草中。”
116. The delayed player delegation stay on the playground.
被耽搁的运动员代表团停留在操场上。
117. The X-rayed prayer preyed a gray tray.
照过X光的祈祷者捕获了一个灰色盘子。
118. Anyway, the prayer swayed by me always goes away by subway.
不管怎样,受我支配的祈祷者总是从地铁走向远方。
119. The chocolates on the plate stimulated my son to calculate.
盘子里的巧克力鼓励了儿子进行计算。
120. One of my relatives, a late translator, translated a book relating to public relations.
我的一位亲戚,一个已故翻译,翻译了一本有关公共关系的书。
文都网校考研频道为大家持续更新考研资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学们可以关注文都考研,这里有你需要的资料,点击【kaoyan.wenduedu.com】风里、雨里,文都陪伴着你!同学们抓紧时间吧,2018考研,文都一路相随!
资讯推荐:
课程推荐:
2018/2019考研 |
|
特训班系列 |
成功卡系列 |
- 2018考研 翻译硕
- 责任编辑: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