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

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1)

时间:2013-07-17 来源:文都教育 浏览: 分享:

       文都教育小编认为,备考2014 翻译硕士考试的同学们,词汇首先要过关,掌握充足的词汇,才能够让大家翻译的更加顺畅。可是记单词很枯燥,又容易忘记,该怎么办。小编向大家推荐看句子记单词,这样既生动有趣又能够理解牢靠,下面我们来看今天要学习的句子和单词。

     

      1. With my own ears I clearly heard the heart beat of the nuclear bomb.

      我亲耳清楚地听到原子弹的心脏的跳动。

      2. Next year the bearded bear will bear a dear baby in the rear.

      明年,长胡子的熊将在后方产一头可爱的小崽。

      3. Early I searched through the earth for earthenware so as to research in earthquake.

      早先我在泥土中搜寻陶器以研究地震。

      4. I learn that learned earnest men earn much by learning.

      我得知有学问而认真的人靠学问挣很多钱。

      5. She swears to wear the pearls that appear to be pears.

      她发誓要戴那些看起来像梨子的珍珠。

      6. I nearly fear to tear the tearful girl's test paper.

      我几乎害怕撕那个泪流满面的女孩的试卷。

      7. The bold folk fold up the gold and hold it in hand.

      大胆的人们将黄金折叠起来拿在手里。

      8. The customers are accustomed to the disgusting custom.

      顾客们习惯了令人讨厌的风俗。

      9. The dust in the industrial zone frustrated the industrious man.

      工业区里的灰尘使勤勉的人灰心。

      10. The just budget judge just justifies the adjustment of justice.

      公正的预算法官只不过为司法调整辩护而已。

     

      上面是 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1)的详细内容,小编和广大考生分享了10个句子,大家理解了句子掌握的词汇就会更多,争取用充足的词汇量攻克翻译考试的大关,加油!

     

      更多辅导资料关注 文都教育在线

    文都2023考研福利群:1009102006【加群

    文都2023考研交流群:690522225【加群

    文都2024考研交流群群:1095571237【加群

    文都四六级资料分享群:671078088【加群

    热门课程
    热文排行